梨明

经常摆烂,成精鸽子,谨慎入坑

当东方道士穿进哈利波特。片段二

文章里可能会出现的小片段。但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

有线的是哈利,没线的是主角

1.

你恨你的父母吗?毕竟他们抛弃了你。

说完全不恨是假的,但我都已经长这么大了,只要他们别来找我,我就当我没有父母。你呢?

我....我我不恨,我只是疑惑。

2.

这里好大,别人也能看见你吗?

不能,似乎只有你能看见我。

哦⊙∀⊙!

3.

这些你都会吗?还是说你那儿不教这些?

有类似的,但完全不同。

4.

恭喜你交到了,不错的朋友。

嘿嘿😄

5.

客,我不明白,明明那时我还只是个孩子,怎么可能打败伏地魔,那可是邓布利多都做不到的事。大家对我的期望是否太高?

将虚无缥缈的愿望托在一个人身上,本来就是可笑的事,只不过大家都太希望结束这一切了。别太担心,我在,他们也在你身边陪着你。

谁?

大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分割线(๑◝ᴗ◜๑)

鸽的有点太久了,明天应该会开正文。

大概思路差不多了,今天再整理一下大纲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